("/)

an average person with a simple dream. stability and happiness is all i seek.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依然是朋友,依然是亲人

应该是白天睡多了。
现在睡不着。

躺在床上,突然想到几句话:

无论在哪一端,我的灵魂都很孤单

爱得太累太寂寞

nv ever betray my trust or hurt me

想想我们这几年似有似无的感情,我应该感谢你让我离开。
就算以上那三句话不关我的事,其实在不同的时间我也深深的了解和感觉到它们的意思。

虽然爱你到了最后,只换回一些回忆,但我还真不后悔。
虽然到了最后几个月,我们的感情似乎已经不在,但起码我以为我们没事。
天生鸡婆的我,对任何事情都有好奇之心,但偏偏遇到了一个不爱我问东问西的你。还真是不巧!
你说的对,我们不适合。

别担心,我只是突然想写一些感想,我不想也不会抱着任何的希望。
没别的,只是因为我这样的人,爱你那样的人,真会爱得太累太寂寞。